橙子

命运的双子星(十六)

LCK的春季赛在一年伊始的1月寒风中正式开赛。

赛前的休息室里,监督、教练、选手们这赛季第一次围圈,所有人把手叠在一起。

“沉住气打,今天要把比赛赢了。”

“做我们应该做的事。”

教练们做着上场前最后的嘱托。

“一,二,三,加油!”

充满气势的打气声像出征的战鼓,9只手一齐向上举起,正式开始了队伍这赛季的征程。


“我看机会直接上,尽量帮我一起打。”

“我可以帮你。”

“上吧上吧上吧!”

“都抓到了。”

“Nice!”

开赛第一周队伍打得非常顺利,轻松地取得了两连胜。

“又怎么了?又怎么了?”刘珉炯又开始了和文炫竣的吵吵闹闹。

“让你帮点忙都不肯,你脸皮怎么这么厚?”文炫竣一脸嫌弃。

“嗯~不是哦~不是哦~我这不是在做吗~”李珉炯的小尾音完全不给对方抱怨的空间。

连胜的休息室氛围非常轻松愉快。


“哦对了,我今天想和炫竣一辆车回去。”李珉炯在停车场突然拉住了战队经理,“有点事想聊一下。”

“那今天就你和oner选手一辆车,麻烦faker选手照顾一下zeus选手和keria选手了。”经理小姐姐在队伍的几辆车旁边把每个人都安排妥当。

柳岷析默默看着李珉炯搭着文炫竣的肩上了车。


“感觉最近珉炯和炫竣感情很好呢。”柳岷析在车上一边刷手机一边说。

“嗯,感觉他俩最近经常一起。”李相赫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休息,想着下野多联络一下感情也不错。

“好像是。我们一会儿吃什么?辣炒年糕吗?”崔佑齐早就饿了,对两个哥哥之间的事情没什么兴趣。

“相赫哥想吃什么?”

“火锅。”


夜色中另一辆车上。

“唉…”

“你又怎么了?刚才还嬉皮笑脸的。”

“你不觉得岷析最近对我有点疏远吗?”

“额…”文炫竣回忆了一下最近的柳岷析,正常训练,正常排位,正常休息,“应该没有吧?他今天不是还和你争POG嘛。”

“但是有种距离很远的感觉。”李珉炯突然坐直身体,双手搭上文炫竣的肩膀,一脸认真的问:“你知道怎么了吗?”

文炫竣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就想马上打开车门下车。他赶紧拍开李珉炯的手:“我怎么知道,别什么都来问我。”

这感觉李珉炯有些莫名的熟悉,是什么时候的事呢?记忆中慢慢浮现出冰岛律动的极光,再往前呢?是Genius Monster退出双排组队的时候。对了,就是那时候,虽然两人就坐在一起,但却又彼此分离,那种被抛弃的难过和无助。虽然只是2个多月前的事情,但感觉已经非常遥远。那时似乎还做了一个悠米的梦,梦中忽远忽近、难以捉摸、甚至虚无缥缈的感觉慢慢和现在的心境重叠在一起。


上半身靠在床靠背上,背后垫着柔软的大枕头,柳岷析半躺在床上,把玩着白色的小香薰。窗外飘下的雪和从冰岛回来时很像,灯光变得模糊,声音变得遥远,纯白的颜色覆盖掉一切痕迹。

“只要我打得好,岷析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吧。”直播中的李珉炯若有所思地摩挲着下巴,完全不顾忌正在运转的摄像头。

柳岷析看着直播里的李珉炯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什么,然后继续说:“不论公私,不管怎么说,作为职业选手,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是最厉害的话,岷析还是会和我一起的吧。”

他点燃了香薰,若有若无的徐徐轻烟伴随着隐约的香气催人入梦。

柳岷析有一个大大的农场,他和朋友们在这里谈天说地、嬉戏打闹、野炊露营。农场偏僻的一角,有一个小小的房子,房子里有一间柳岷析专门留给金赫奎的房间。虽然这间房长期没有人住,但柳岷析一直讲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除了金赫奎,没有人靠近过这里,直到李珉炯来到农场。这人一眼就看到了这座偏僻的小房子,每天都眼巴巴的等在门外。柳岷析看着这个特殊的人,慢慢把手伸向了钥匙,但发现对方似乎只是迷路了。

萦绕着卧室的香气让柳岷析昏昏欲睡,也让他思绪逐渐清晰,无论是自己还是李珉炯,追求的一直都是胜利,是实力让他们走到了一起,除此之外只是同事和普通朋友。

他身体慢慢向下滑,整个人埋进蓬松的被子里,像是放下了一个沉重的包袱一样轻松,又有些空虚。


“你们不喜欢看这个游戏吗?那玩玩Jumpking?”李珉炯满意地看着弹幕随之而来的一片哭哭和NO,“那你们想看什么?”

在弹幕刷的各种游戏名中,李珉炯看到了一个知道、甚至买了、但一直没有玩的游戏。

“双人成行吗?但是我没有朋友,以后有机会再玩吧。”


————————————————

一键恢复出厂设置 ( ̄ε(# ̄)☆╰╮o( ̄皿 ̄///)

评论(5)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