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命运的双子星(二)

“今年我们的赛程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付出。”

李珉炯是少有的在冒泡赛以临危救主的形式出道的新人选手,说难听点就是首发背锅,虽然赢下了第一轮,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走到世界赛,不过连续两轮的首发也让他对明年的比赛有了希望。


这个假期李珉炯一个人躺在房间里看了世界赛,也就只看完了淘汰赛第一轮。

“如果岷析身边的是我,是不是可以走得更远呢...”

他抱起身边像一团棉花的嘟妮,把脸埋进了蓬松的毛团里。


“好久不见。”李相赫打开基地训练室的门,和早已坐在里面打游戏的李珉炯打了招呼。

“相赫哥好久不见。”他朝门口点了下头,马上又专注回游戏。

李相赫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一边开机一边说到:“下赛季会有新的孩子来,还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

“是吗,哪个位置的?”

“你或者辰成的搭档。”

“......”

李珉炯一整个假期都没有看任何转会的消息,也没有主动去八卦,辅助里会被相赫哥叫做“孩子”,而且“很有潜力”的,他的认知里只能想到一个人。


一片混乱的DRX基地里,过去的一年有多热闹,现在就有多安静,大家都在各自整理行李。Pyosik呆呆地站着,他不需要收拾,他也不想其他人收拾,他的声音都带着哭腔,质问大家为什么要离开。

为什么要离开吗…这个问题柳岷析从世界赛结束就在不断地问自己,这里有自己出道的回忆,有无法取代的兄弟,还有他随时随地都跟着转的赫奎哥。这就是电竞的残酷吧,即使再美好,也有分别的那一天。


在DRX的最后一晚,柳岷析硬是赖在了金赫奎的房里,抱着被子坐在充满他哥味道的床上,整个人缩成一团,只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刻不离地望着他哥。

“赫奎哥,你为什么不留我呢?”在他和金赫奎说了自己明年想去T1之后,金赫奎并没有很惊讶,也没有挽留他,“你难道不想我一直在身边吗?”

这一年来,柳岷析就像金赫奎的真人悠米,“不管去哪,带我一起”、“哥不要走”这种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抓着赫奎哥的手臂,枕着赫奎哥的座椅扶手,爬上赫奎哥的床撒娇,金赫奎就像他的太阳。

“职业选手毕竟要以职业发展为重,你能去T1学习历练会是你职业生涯的宝贵财富。”

柳岷析低下头没有说话,这个道理他懂,就是因为懂,他才做出了这个决定。

“你去那里会交到新朋友的,不要担心。”金赫奎坐上床,轻轻柔柔柳岷析的头,这孩子终于要独立成长了。

柳岷析把头埋在金赫奎的怀里,红了眼眶。


“辰成哥,好久不见。”柳岷析刚进门就一蹦一跳的奔向朴辰成,然后来了个熊抱,李珉炯刚准备抬起打招呼的手就这样落了回去,心里突然“啪”的一下打翻了什么。仔细想想,和柳岷析关系好的ADC里除了金赫奎,确实还有个朴辰成,至于这两人怎么好起来的,他就不清楚了。


和其他很多玩家一样,柳岷析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有在看很多选手的直播,这其中就有朴辰成,当年那场膀胱局让他对这名ADC印象深刻。成为青训队员之后,在各种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这位前辈,还开始了双排。朴辰成作为著名交际花,对柳岷析没有前辈架子,各种玩笑都能开,双排操作也是一流,时间一长,两人感情就好了。


为了让柳岷析能够尽快适应在T1的生活和训练,战队把他和跟他关系最好的朴辰成安排在了一间宿舍。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李珉炯还是非常主动的忙上忙下,帮着柳岷析搬行李和整理宿舍,说自己身强体壮。和李珉炯毕竟也认识很久了,虽然不能说关系很亲密,但怎么说也算朋友,柳岷析也就没有怎么客气。


刚搬来T1的一段时间里,柳岷析总是跟着朴辰成,在T1陌生的环境里,一个原本就关系亲密的人显得格外重要,也格外会让他产生依赖。但是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明明李珉炯和他也算朋友,但是相处起来总觉得有点什么阻隔在两人之间。

训练的间隙,柳岷析还是保持每天和金赫奎线上聊天,每周打一通电话。

“哥,我果然还是想你,你什么时候来带我走,去哪我都跟着你。”

“别撒娇了,那边不好吗?”

“这边对我都挺好的,但是果然还是会想哥呢。相赫哥说了好多哥年轻时候的事情,很可爱呢。”

“...”柳岷析仿佛看到了他哥在电话那头无奈又宠溺的表情,甜甜的笑了。

“下路的配合进展还顺利吗?”

“还好吧,辰成哥很有经验。”

“那另一位朋友呢?”

“这个嘛...”柳岷析想了想,叹了口气:“虽然是赫奎哥,但是队伍的事我还是不太方便说。”

经过一段在T1的生活,柳岷析好像明白了去年李珉炯为什么直到生死局才能够首发。现在即使他感觉到李珉炯打得确实比辰成哥好,和自己配合也更默契,但是他也不认为李珉炯可以顶替朴辰成,现在看来这不是单纯的实力问题。

不过职业选手的生活不允许他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和八卦各种事情,过去比赛的遗憾只能用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更好的成绩来弥补。他之所以能被称为“历天怪”除了过人的天赋,还有超人的努力。

“那和他相处怎么样呢?我是说珉炯。”

“和以前的感觉很不一样呢,没有排位里那么容易激动,也没有那么强势,感觉总是小心翼翼的,有时候笨笨呆呆的,有时候又有点温柔体贴。”

“但是相赫跟我说,珉炯这孩子阳光直率,大大咧咧,还经常没大没小。”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